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美味是值得等待的內湖輕食--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



店家資訊
餐廳名稱 :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(接近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)
官網 : http://journeykaffe.wix.com/journeykaffe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 08:00 – 22:00
用餐時間 : 2014. 2 中午12點多
個人花費 : 四人1000元左右



這天剛好在內湖就想到了去吃這間店吧!(這次是二訪~)這間店位於內湖科學園區裡面,我們抵達時已經12點多左右,剛好接近中午用餐時間,所以等了一個多小時...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啊!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避開用餐時間提早去登記喔!不過也是因為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提供充足的插頭,每張桌子都有檯燈,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喔!所以非常適合拿著筆電悠閒的坐上一整天~

流程大概是先和店員登記用餐,門口有放菜單可以趁等待的時間想好要吃什麼,等到叫到你的號碼時,先到櫃台點餐並結帳,接著等待店員帶位。下圖是貼在門口的菜單,點照片可以放大喔~它旁邊還有可以拿的菜單,它的餐點分別有地中海早餐(早上11點前供應喔~)、義大利碗麵、木碗沙拉、熱壓磚餅、湯、自製甜點、飲料(水果飲料、茶、咖啡),還有任一主餐+80元可以點選任一款飲料喔!



 
 
一走進門口可以看到櫃台桌子上擺滿了很多自製甜點~
 
 
 


旁邊則是乾淨明亮的開放式廚房,讓顧客可以看見每一道餐點的製作過程令人用餐起來格外安心~



一進門口的一樓座位是一大張的木桌椅,我很喜歡他們木製的桌子,很有質感!旁邊還有等待區的沙發椅。

 

一樓的內側座位則是有沙發椅,很舒服~還有他的餐具、餐巾紙、醬料、糖、奶精、開水和額外的碗都是自己拿取的喔!




這間店還有二樓喔~不過這次沒有上去用餐,就沒有上去照了。





首先上菜的是凱薩雞肉沙拉 ($ 170),它是用直徑大約20公分的木碗裝的,適合多人分食~它的料很多有生菜、花椰菜、番茄、南瓜和雞胸肉,它的生菜真的是很清脆,相當的新鮮!!!真的不愧為這家店的招牌菜~大推!!!




接著是飲料的部分~左邊是奇異百香果汁,右邊是奇異果冰沙,主餐加80元就可以點選任一款飲料喔! 它的果汁標榜100%新鮮現榨!真的是新鮮喝得出來~大推!!!




還有熱拿鐵咖啡也是相當的甘醇好喝,因為他們的咖啡是用illy的豆子,所以品質也是很好的!不過好像是用福樂鮮奶,所以牛奶的部分就沒那麼優秀,有些可惜。




接著是主餐的部分分別點了青醬鮮蝦麵 ($ 170),內容物有貝殼麵、花椰菜、蝦仁和杏仁,大概只有5、6隻蝦仁...有點少!




南瓜鮮蔬麵 ($ 150)則是有貝殼麵、花椰菜、菠菜、菇類和番茄,南瓜味也蠻濃郁的~這道純素者可食用喔!




茄汁野菇麵 ($ 150)則是植物五辛素,就是也是素食但有加了辣椒。




奶油燻鮭魚麵 ($ 180)是用筆管麵,有4、5片燻鮭魚~




我覺得它的義大利麵算是表現一般,口味上沒有特別厲害,分量上正常,是可以吃飽的,價格上我覺得還蠻合理的。


個人評價
整體分數 : 80分 (滿分為100分)
裝潢 : 店內的裝潢很有質感,木質的桌子和沙發椅也是相當舒適
服務和清潔 : OK

推薦菜色 : 木碗沙拉、果汁和咖啡
再訪率 : 避開用餐時間提早登記,值得再訪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